客服电话:400-000-2365

制药化工分离机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6:42:56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制药化工分离机运转速度非常高,主要由机身、转鼓以及集液盘进液轴承座组成,转鼓上部是挠性主轴,下部是阻尼浮动轴承,主轴由联接座缓冲器与被动轮联结,电动机通过传动带,张紧轮将动力传递给被动轮,从而使转鼓绕自身轴线高速旋转,形成强大的离心力场,物料由底部进液口进入,离心力迫使料液沿转鼓壁向上流动,并依其密度差沿轴向形成两个同心液环。轻液由靠近轴心的轻液出口处排出机外,重液由靠近转鼓壁的重液出口处排出,微量固体渣料沉积在转内壁上,停机后人工清除转鼓壁上的沉渣。

  一、制药化工分离机主要特点

  1、洁净

  2、分离能力强

  3、结构简单

  4、操作维修方便

  5、占地面积小

1.jpg

  二、制药化工分离机主要用途

  制药化工分离机用于分离各种乳浊液,与其他蝶式分离机相比较,这种分离机特别适用于二相比重差甚微的液—液分离以及含有少量杂质的液—液—固分离。例如,变压器油、透平油、润滑油、燃料油、染料、油脂、皂化。各种微粉物料、料液的提纯,各种口服液,各种药液的分离,血浆生物药品的分离及从动物血中提取血浆,食用油、蔡盘侵泡液,茶多酚,大豆浓缩磷脂的精制,油水分离及污水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