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1-7-19 10:2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06.09

公开(公告)日2021.02.23

IPC分类号B01D36/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包括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一号转轴,所述一号转轴的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活动轴,所述一号活动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连接板,所述一号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一号过滤网,且在出水管道内也装有同样的装置。该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过驱动装置带动一号转轴和二号转轴,同时一号转轴和二号转轴通过一号连接板和二号连接板带动一号过滤网和五号过滤网,从而有效的降低了进水管和出水管的堵塞问题,与现有的污水处理设备相比该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在对降低进水管和出水管的堵塞问题上有了极大的提高。

de23d3dcb2a971242e5d64eac6b60044_DownLoadServlet_rid=4810995244&blobId=3935482374.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包括污水处理设备(1),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处理设备(1)的左侧固定安装有进水管(2),所述进水管(2)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一号转轴(3),所述一号转轴(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活动轴(4),所述一号活动轴(4)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连接板(5),所述一号连接板(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一号过滤网(6),所述进水管(2)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过滤网(7),所述进水管(2)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一号轨道套(9),所述一号轨道套(9)的内部活动安装有固定板(8),且固定板(8)的底部与二号过滤网(7)固定连接,所述污水处理设备(1)的内壁开设有滑槽(10),所述滑槽(10)通过活动杆(11)与过滤漏斗(12)活动连接,所述污水处理设备(1)的右侧固定安装有出水管(13),所述出水管(13)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转轴(14),所述二号转轴(14)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活动轴(15),所述二号活动轴(15)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连接板(16),所述二号连接板(16)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五号过滤网(17),所述出水管(13)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轨道套(18),所述二号轨道套(18)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三号过滤网(20)和四号过滤网(25)。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一号轨道套(9)安装在与二号过滤网(7)相对应的位置。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漏斗(12)安装在进水管(2)的下方。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水管(13)的底部开设有出水口(19)。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一号转轴(3)的两侧安装有三号密封圈(23)和四号密封圈(24)。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二号转轴(14)的两侧安装有一号密封圈(21)和二号密封圈(22)。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三号过滤网(20)和四号过滤网(25)的左侧均开设有与出水管(13)相对应的出水孔。

说明书

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背景技术

人类的活动会使大量的工业、农业和生活废弃物排入水中,使水体受到污染,目前全世界每年有大量的污水排入江河湖海,严重的污染了稀缺的淡水资源,污水处理设备主要目的是将生活污水和与之相类似的工业有机废水处理后达到回用水质要求,使废水处理后资源化利用。

随着中国的工业和农业不断的发展,市场对污水处理设备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而目前市场上的污水处理设备存在管道容易堵塞和维修的次数过多等问题,市场对高可靠性的产品的需求迫在眉急,故而我们提出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来解决以上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具备管道不易堵塞和维修次数少等优点,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污水处理设备存在管道容易堵塞和维修的次数过多等问题。

(二)技术方案

为了实现上述管道不易堵塞和维修次数少等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

一种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包括污水处理设备,所述污水处理设备的左侧固定安装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一号转轴,所述一号转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活动轴,所述一号活动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连接板,所述一号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一号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一号轨道套,所述一号轨道套的内部活动安装有固定板,且固定板的底部与二号过滤网固定连接,所述污水处理设备的内壁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通过活动杆与过滤漏斗活动连接,所述污水处理设备的右侧固定安装有出水管,所述出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转轴,所述二号转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活动轴,所述二号活动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连接板,所述二号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五号过滤网,所述出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轨道套,所述二号轨道套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三号过滤网和四号过滤网。

优选的,所述一号轨道套安装在与二号过滤网相对应的位置。

优选的,所述过滤漏斗安装在进水管的下方,可以对污水进一步过滤。

优选的,所述出水管的底部开设有出水口。

优选的,所述一号转轴的两侧安装有三号密封圈和四号密封圈,避免了污水漏出。

优选的,所述二号转轴的两侧安装有一号密封圈和二号密封圈,避免漏水。

优选的,所述三号过滤网和四号过滤网的左侧均开设有与出水管相对应的出水孔。

(三)有益效果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过进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一号转轴,一号转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活动轴,一号活动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一号连接板,一号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一号过滤网,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转轴,二号转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活动轴,二号活动轴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二号连接板,二号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五号过滤网,通过驱动一号转轴和二号装走可以使一号过滤网和五号过滤网进行旋转,有效的降低了管道堵塞的问题。

2.该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过进水管的内部活动安装有二号过滤网,进水管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一号轨道套,一号轨道套安装在与二号过滤网相对应的位置,一号轨道套的内部活动安装有固定板,且固定板的底部与二号过滤网固定连接,污水处理设备的内壁开设有滑槽,滑槽通过活动杆与过滤漏斗活动连接,过滤漏斗安装在进水管的下方,可以对污水进一步过滤,确保污水的在进入污水处理设备时没有较大的杂质,降低了污水处理设备出问题的次数。

3.该脉冲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通过以上结构的设计,有效降低了管道堵塞和较大杂质进入污水处理设备的问题,降低了管道堵塞的和较大杂质进入污水处理设备问题同时也降低了污水处理设备的维修次数。

(发明人:胡细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