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21-9-6 9:41: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06.29

公开(公告)日2021.02.26

IPC分类号C02F1/5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进水口,进药口,管道,污泥管,污泥池,水管和蓄水池,所述进水口设置在管道的一侧,所述进药口设置在进水口的上部,所述管道的下部设置有污泥管,污泥管的一端与污泥池连接,管道的另一端与水管的一端连接,且水管的另一端与蓄水池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管道内进行污泥和水的分离,加快了其过滤的过程,且将污泥和过滤后的水分离可更好的处理污泥,过滤后的水通过进入蓄水池后,可再次循环利用,不仅不会污染环境,还可以使蓄水池中的水再次利用,节省了水资源,有利于绿色环保。

1629961358.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进水口(1),进药口(2),管道(3),污泥管(5),污泥池(6),水管(7)和蓄水池(8),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水口(1)设置在管道(3)的一端,所述进药口(2)设置在进水口(1)的上部,管道(3)内设置有苏凝剂,所述管道(3)的下部设置有污泥管(5),污泥管(5)的一端与污泥池(6)连接,管道(3)的另一端与水管(7)的一端连接,且水管(7)的另一端与蓄水池(8)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管道(3)内设置有用于推动污水并使其与苏凝剂充分反应的搅拌器(4)。

说明书

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水资源缺乏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问题之一了,在制砂过程中,需要用大量的水对砂石进行清洗,清洗后的水大概率会就地排放,造成当地土地的污染,并且造成了水资源的大量浪费,而且加大了生产砂石的费用提高,增加了成本,随着,绿色环保的观念越来越深,目前市面上需要一种能将污水快速过滤处理后,进行二次利用的设备。

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能快速完成污水过滤,进行二次利用水资源的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

一种制砂机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进水口,进药口,管道,污泥管,污泥池,水管和蓄水池,所述进水口设置在管道的一端,所述进药口设置在进水口的上部,管道内设置有苏凝剂,所述管道的下部设置有污泥管,污泥管的一端与污泥池连接,管道的另一端与水管的一端连接,且水管的另一端与蓄水池连接。

进一步的,所述管道内设置有用于推动污水并使其与苏凝剂充分反应的搅拌器。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管道内进行污泥和水的分离,加快了其过滤的过程,且将污泥和过滤后的水分离可更好的处理污泥,过滤后的水通过进入蓄水池后,可再次循环利用,不仅不会污染环境,还可以使蓄水池中的水再次利用,节省了水资源,有利于绿色环保。

(发明人:申青林;申学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