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

发布时间:2021-9-6 9:42: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07.09

公开(公告)日2021.02.26

IPC分类号C02F9/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包括滤壳,所述滤壳的顶部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内腔两侧之间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一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内腔且位于第一过滤网的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二过滤网,所述滤壳右侧的顶部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左侧与滤壳固定连接,所述电机的输出轴贯穿至滤壳的内腔并固定连接有粉碎辊。本实用新型通过滤壳、进水管、第一过滤网、第二过滤网、电机、安装板、粉碎辊、陶瓷无机膜本体、支撑柱、螺纹套和排水管的配合使用,能够简便快速的将陶瓷无机膜本体进行更换,省时省力,给过滤器的维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629948723.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包括滤壳(1),其特征在于:所述滤壳(1)的顶部连通有进水管(2),所述进水管(2)内腔两侧之间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一过滤网(3),所述进水管(2)的内腔且位于第一过滤网(3)的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二过滤网(4),所述滤壳(1)右侧的顶部设置有电机(5),所述电机(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6),所述安装板(6)的左侧与滤壳(1)固定连接,所述电机(5)的输出轴贯穿至滤壳(1)的内腔并固定连接有粉碎辊(7),所述滤壳(1)的内腔且位于粉碎辊(7)的下方滑动连接有陶瓷无机膜本体(8),所述陶瓷无机膜本体(8)底部的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9),所述滤壳(1)的底部螺纹连接有螺纹套(10),所述支撑柱(9)的底部与螺纹套(10)的内壁固定连接,所述螺纹套(10)的底部连通有排水管(11),所述排水管(11)的右侧固定连接有阀门。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滤壳(1)表面底部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12),所述连接块(1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腿(13)。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滤壳(1)的顶部开设有进水口(14),所述进水口(14)与进水管(2)连通。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水管(2)的背面且位于第一过滤网(3)和第二过滤网(4)的上方连通有排渣管(15),所述排渣管(15)的顶部连通有阀门。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陶瓷无机膜本体(8)表面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滑块(16),所述滤壳(1)的内壁开设有配合滑块(16)使用的滑槽(17)。

说明书

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过滤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

背景技术

无机陶瓷膜是一种具有特殊选择性分离功能的无机或高分子材料,它能把流体分隔成不相通的两个部分,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物质能透过,而将其它物质分离出来,膜分离技术以其高效、节能、环保和分子级过滤等特性,已广泛地应用于医药、水处理、化工、电子、食品加工等领域,现有一种陶瓷无机膜过滤器,但是现有的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陶瓷无机膜不便于拆卸,给过滤器的维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具备便于使用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其陶瓷无机膜不便于拆卸,给过滤器的维护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市政污水陶瓷无机膜过滤器,包括滤壳,所述滤壳的顶部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内腔两侧之间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一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内腔且位于第一过滤网的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二过滤网,所述滤壳右侧的顶部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左侧与滤壳固定连接,所述电机的输出轴贯穿至滤壳的内腔并固定连接有粉碎辊,所述滤壳的内腔且位于粉碎辊的下方滑动连接有陶瓷无机膜本体,所述陶瓷无机膜本体底部的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所述滤壳的底部螺纹连接有螺纹套,所述支撑柱的底部与螺纹套的内壁固定连接,所述螺纹套的底部连通有排水管,所述排水管的右侧固定连接有阀门。

优选的,所述滤壳表面底部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腿。

优选的,所述滤壳的顶部开设有进水口,所述进水口与进水管连通。

优选的,所述进水管的背面且位于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的上方连通有排渣管,所述排渣管的顶部连通有阀门。

优选的,所述陶瓷无机膜本体表面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滤壳的内壁开设有配合滑块使用的滑槽。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本实用新型通过滤壳、进水管、第一过滤网、第二过滤网、电机、安装板、粉碎辊、陶瓷无机膜本体、支撑柱、螺纹套和排水管的配合使用,能够简便快速的将陶瓷无机膜本体进行更换,省时省力,给过滤器的维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连接块和支腿,能够更好的对滤壳进行支撑,更好的保证了过滤工作的进行,通过设置进水口,能够更好的使污水进入滤壳的内腔,更好的保证了过滤工作的进行,通过设置排渣管,能够更好的将过滤下的杂质进行排出,更好的保证了过滤工作的进行,通过设置滑块和滑槽,能够更好的保证了更换工作的进行,更好的保证了维修的便利性。

(发明人:邓建波;汤拥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