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装置

发布时间:2022-5-8 12:15: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11.10

公开(公告)日2021.08.10

IPC分类号C02F9/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包括第一过滤箱第二过滤箱和除臭箱,所述第一过滤箱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管道,所述导流管道的内部设置有多个过滤网,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内顶部固定连接有电动推杆,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内顶部且位于电动推杆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泵机,所述第一泵机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弹簧软管,所述弹簧软管远离第一泵机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吸液头,所述吸液头与电动推杆之间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第一过滤箱的侧壁设置有液位感应条。本实用新型,通过分级处理完成污水除臭,除臭效率高,除臭方便,方便清理杂物,方便清洗,除臭效果好。

1650592901.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包括第一过滤箱(1)第二过滤箱(3)和除臭箱(2),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管道(4),所述管道(4)的内部设置有多个过滤网(5),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内顶部固定连接有电动推杆(6),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内顶部且位于电动推杆(6)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泵机(7),所述第一泵机(7)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弹簧软管(8),所述弹簧软管(8)远离第一泵机(7)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吸液头(9),所述吸液头(9)与电动推杆(6)之间固定连接有连接杆(10),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侧壁设置有液位感应条(11);

所述除臭箱(2)的内部设置有一对搅拌杆(12),所述除臭箱(2)的内顶部设置有多个第一喷头(13),所述除臭箱(2)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泵机(14);

所述第二过滤箱(3)的顶部设置有安装板(15),所述安装板(15)的下表面通过多个固定环(16)固定连接有多个过滤管(17),所述第二过滤箱(3)的上表面且位于安装板(15)的后方固定连接有分流箱(18)。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底部设置有第一沉积槽(19),所述第一沉积槽(19)的内部设置有第一排料螺杆(20),所述第一过滤箱(1)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电机(21)。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除臭箱(2)的内底部开设有第二沉积槽(22),所述第二沉积槽(22)的内部设置有第二排料螺杆(23),所述除臭箱(2)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电机(24)。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过滤箱(1)和除臭箱(2)的内部均设置有多个第二喷头(25)。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除臭箱(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存储箱(26),所述存储箱(26)的内部设置有第三泵机(27),所述存储箱(26)的顶部设置有补料接口(28)。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泵机(7)与除臭箱(2)之间设置有第一导流管(29)。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泵机(14)与分流箱(18)之间设置有第二导流管(30)。

8.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分流箱(18)与过滤管(17)之间设置有多个第三导流管(31)。

说明书

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除臭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

背景技术

污水是指受一定污染的来自生活和生产的排出水。丧失了原来使用功能的水简称为污水。主要是生活上使用后的水,其含有有机物较多,处理较易。

一般污水都有刺激性气味,在进行污水处理时,要对污水进行除臭,现有的污水除臭装置处理效率不足,需要进行改进。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包括第一过滤箱第二过滤箱和除臭箱,所述第一过滤箱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管道,所述管道的内部设置有多个过滤网,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内顶部固定连接有电动推杆,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内顶部且位于电动推杆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泵机,所述第一泵机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弹簧软管,所述弹簧软管远离第一泵机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吸液头,所述吸液头与电动推杆之间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第一过滤箱的侧壁设置有液位感应条;

所述除臭箱的内部设置有一对搅拌杆,所述除臭箱的内顶部设置有多个第一喷头,所述除臭箱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泵机;

所述第二过滤箱的顶部设置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下表面通过多个固定环固定连接有多个过滤管,所述第二过滤箱的上表面且位于安装板的后方固定连接有分流箱。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底部设置有第一沉积槽,所述第一沉积槽的内部设置有第一排料螺杆,所述第一过滤箱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驱动电机。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除臭箱的内底部开设有第二沉积槽,所述第二沉积槽的内部设置有第二排料螺杆,所述除臭箱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驱动电机。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一过滤箱和除臭箱的内部均设置有多个第二喷头。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除臭箱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存储箱,所述存储箱的内部设置有第三泵机,所述存储箱的顶部设置有补料接口。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一泵机与除臭箱之间设置有第一导流管。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二泵机与分流箱之间设置有第二导流管。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分流箱与过滤管之间设置有多个第三导流管。

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与现有技术相比,该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通过第一过滤箱过滤污水中较大杂物,通过除臭箱除去污水中较小颗粒物和粒子,最后通过第二过滤箱过滤沉淀物,完成污水除臭,装置通过分级处理完成污水除臭,除臭效率高,除臭方便。

2、与现有技术相比,该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在第一过滤箱的内部设置有第一排料螺杆,排出第一过滤箱内的杂物,在除臭箱的内部设置有第二排料螺杆,排出除臭箱内的杂物,装置方便清理杂物。

3、与现有技术相比,该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在第一过滤箱和除臭箱的内部均设置有第二喷头,对内部进行清洗,装置方便清洗。

4、与现有技术相比,该改良式污水处理多级除臭的除臭装置,在第一过滤箱内设置有液位感应条和电动推杆配合工作,使吸液头汲取上层污水,延长沉淀时间,使每次汲取的污水都是污物较少的,提高整体除臭效果,装置除臭效果好。

(发明人:左雄;施伟红)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