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海水淡化中空纤维膜设备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7:19:27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本产品是膜生物反应技术是中空纤维膜小试设备核心组成,可应用于所有采用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的污水资源化工程,包括95%以上的城市市政污水及工业污水的处理和再生回用,也适用于重要水源保护区与其他污染源分散的污染水处理和资源化。中空纤维膜小试设备也可应用于其它膜技术水处理领域,如给水处理工程、家用净水、海水淡化等方面。

 360截图20200925172027547.jpg

  一、PVDF中空纤维膜具有以下性能参数:

  1、污水通量:0.61m3/m2.d

  2、膜孔:(平均)0.1-0.3μm(微滤),0.02μm(超滤)不同规格

  3、抗拉强度:5.5N/单丝,200N(增强型)

  4、耐氧化性:可耐受运行所必需的<5000ppm次氯酸钠反复清洗

  5、可以回收利用

  二、PVDF中空纤维膜性能特点

  1、强度高,断丝率低,运行安全稳定

  纤维层支撑结构,这种结构赋予膜丝高孔隙率,高孔间联通度,高抗压高拉伸强度(≥200N)。

  2、永久亲水化,通量高

  水通量高,平均污水通量高达25~30L/m2·h,大大减少占地面积和降低成本。

  采用原料改性的方式,使PVDF材料具有了较小的接触角,亲水性能好,不退化。

  3、抗污染性能好

  由于进行了亲水化,降低了接触角,同时采用了不对称膜结构,使抗污染性大大提高。

  4、过滤精度高,高可达0.1μm孔径均匀,水质高,出水浊度低于0.5NTU。

  5、使用寿命长

  由于具有高强度、极高的抗污染性能和耐清洗性、维护简单等特点,延长了使用寿命。

  6、循环利用,废旧膜丝可回收利用,减少环境污染,降低成本

  三、PVDF中空超滤膜组件产品优点:

  1、高抗污染性

  2、高能量

  3、良好的机械强度

  四、PVDF中空超滤膜组件应用领域

  工业用水的初级纯化

  纯水、超纯水制备中RO的预处理

  海水、苦咸水淡化的预处理

  纯水、超纯水终端处理(如电子行业超纯水终端处理

  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及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