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实验室纳滤膜装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7:28:53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实验室纳滤膜对二价离子的主要特点就是其中的糖、小分子肽色素拦截性能基本能达到百分之百,还有一些单价离子、酒精和其他实验室有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八十的分离性。常被应用于溶质的分级、溶液中低分子物质的洗脱和离子组份的调整、溶剂体系中浓缩等物质的分离、精制、浓缩等工艺过程中。纳滤膜分离技术常被用于取代传统工艺中的冷冻干燥、薄膜蒸发、离子交换除盐、树脂工艺浓缩、中和等工艺过程

  纳滤膜浓缩提纯采用的膜组件主要有:卷式膜、平板膜、管式膜。纳滤膜技术浓缩提纯的优点:

  1、能耗极低,节省浓缩过程成本。

  2、过程无化学反应、无相变化,没有其他杂质及造成产品的分解变性。

  3、在常温下达到浓缩提纯的不造成有效成分的破坏,工艺过程收率高。

  4、可完全脱除产品中的盐分,减少产品灰分,提高产品纯度。

  5、可回收溶液中的酸、碱、醇等物质。

  6、实验室纳滤膜分离设备结构简洁紧凑,占地面积小。

  7、纳滤中试设备操作简便,可实现自动化作业,稳定性好,维护方便。LNG纳滤实验设备:小型纳滤装置,可广泛地应用在高校、研究院、工厂工艺开发部门。

四川绿沃-膜浓�?.jpg

  本装置的特点:

  1、动力组件采用进口柱塞隔膜泵,具有高压力、高效率、耐腐蚀、卫生等级高、自吸能力强等优点。并加以变频控制,流量可精确调节。

  2、整体结构紧凑,操作简单,稳定性好,外形美观,运行体积小。架台及主机均采用不锈钢或喷塑钢材料制作,同时可配备不锈钢料罐以及热交换系统。

  3、系统高压管路均采用不锈钢卡套管金属编织软管,承压高、耐腐蚀。连接采用卫生级卡套式接头,耐压高,连接便捷可靠。

  4、实验室纳滤膜分离设备多道安全保护,让您操作更加安全放心:变频调速功能,不仅可以精确控制流量,减少能量损耗,同时避免开机时对膜组件冲击,压力保护装置可以在压力超高时自动开启泄压阀,安全过滤装置,可以避免因带入固体颗粒造成系统损伤。

  5、本系统适用于卷式膜组件:包括卷式超滤膜、卷式纳滤膜、反渗透膜、苦咸水淡化膜等。纳滤应用领域:食品饮料、生物发酵、生物医药、化工、水处理、环保等行业,纳滤技术可以经济高效地实现物料的分离、纯化及浓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