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大豆卵磷脂分离设备工艺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7:47:41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大豆卵磷脂分离设备工艺流程

  1、将准备提取的原料投入到反应罐里面,同时添加3到6倍的6号溶剂在罐体内部,缓慢的搅拌即可。

  2、去除掉罐体中的杂质物质,将剩下来的液体放在另一个有6号溶剂高位储罐里,并且在该罐体中添加浓度为百分之一百的甲醇溶液。

  3、通过萃取技术对物质进行萃取,然后在温度为六十摄氏度到八十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蒸馏处理。

  4、蒸馏完成之后,将其真空处理,然后将所在环境温度升高至九十摄氏度到一百摄氏度之间,此时罐体内部出现大豆油。

  5、出现大豆油之后,再次经过蒸馏、真空以及升温处理,罐体内部就会剩下大豆卵磷脂物质。

  大豆卵磷脂分离设备工艺介绍

  上面大豆卵磷脂膜分离设备采用的工艺和传统的丙酮萃取工艺相对比,有着资金投入少、能源消耗少、技术流程简单的优点。并且提取出来的大豆磷脂纯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