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超滤膜技术在果汁浓缩分离的应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7:48:48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经过半个世纪的研究与发展,膜分离技术已经发展到了各类工业领域中,海水淡化、纯水处理以及果汁浓缩分离都少不了膜分离技术的身影。其已经成为了一个有规模的工业体系。特别是在果汁浓缩分离处理领域,逐渐形成了一个集分离、浓缩、提纯为一体的绿色果汁浓缩分离工艺。

湖南湘牛-有机膜设�?.jpg

  在果汁浓缩分离处理领域中应用多的当属膜元件中超滤膜,超滤膜技术代替了传统的果汁浓缩分离技术,各类数据参数都比传统工艺提升非常大的一个空间,运行时间比传统工艺减少百分之五十,获得效率比传统工艺提升百分之十左右,并且新型超滤膜技术能够在常温条件下进行分离操作,不必像传统工艺需要调节环境条件,常温操作能够有效保留果汁的原始味道,并且还很大程度的减少了膜元件污染现象。

  作为果汁浓缩分离处理领域的高新分离技术,超滤膜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但是由于是新兴起的技术,大多数工业对该技术了解不多,所以一定要听从专业人士的指导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