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果蔬汁脱苦浓缩分离装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7:52:41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果蔬汁脱苦浓缩分离装置是一种应用在果蔬汁浓缩处理领域中比较新型装置,其作用除了是能够进行果蔬汁的浓缩之外,还能够将果蔬汁中的苦味物质脱除。

  一、果蔬汁脱苦浓缩分离装置脱苦步骤

  步骤1、水果或者是蔬菜原料通过物理的方法进行压榨,进而分离出果蔬汁并放入缓冲罐内。

  步骤2、这些果蔬汁再次通过缓冲罐内流出,经过装置配备的脱苦或脱酸装置,去掉果汁苦味或酸味。

  步骤3、脱苦或脱酸后的果蔬汁便能够进行下面的浓缩等处理。

四川绿沃-膜浓�?.jpg


  二、果蔬汁脱苦浓缩分离装置技术优势

  1、能够除各种水果汁以及蔬菜汁中的农药残留物质,与此同时,还能够去除这些果蔬汁中的苦味物质和酸味物质以及重金属有害离子等物质,还能够改善各种营养物质以及理化指标的对比度。

  2、蔬汁脱苦浓缩分离用装置还能够应用在蜂蜜的纯化上面,能够脱除蜂蜜中超标抗生素,提高色值。

  3、脱除白酒高级脂肪酸酯类物质、去除白酒固形物、改善啤酒口感、色泽、增加稳定性,替代PVPP。

  果蔬汁脱苦浓缩分离装置应用的是目前流行的果蔬汁浓缩分离技术,该装置凭借着各种各样的优势得到很多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