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茶多酚提取分离新型工艺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8:14:06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现在,茶多酚提取分离工艺变得越来越多,但是能够真正投入到工业中的却少之又少,最近几年出现了一种叫做膜结合树脂茶多酚提取工艺,是目前应用起来效果好的一种技术,膜技术属于分子级的滤除技术,能够进行有序的选择滤除,因此能够实现杂质的去除以及浓缩,并且自身特有的滤除方式,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膜元件的污染,进而使得膜元件使用期限得到相应的延长。

  茶多酚提取分离膜结合树脂工艺中膜技术发挥着主要的作用,通过膜元件的浓缩技术能够全面截留茶多酚以及咖啡碱物质,这样就实现了茶多酚的浓缩,并且浓缩之后的水非常清澈,能够全部回收利用,不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膜弄多技术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的污染物排放,减轻了废水排放的压力,又为企业节省了废水排放处理的资金投入。

湖南湘牛-陶瓷膜设�?.jpg

  膜分离技术属于常温技术,不必在高温环境下进行,这个特点就能带来一系列的优势,其中就包括能源消耗少、节省蒸汽等优点,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投入,并且低温操作还能够有效保留成分含量,使得产品的收获率大大提高。

  传统的茶多酚提取分离工艺用水成本就能达到一百元左右,但是这种新型的工艺用水能够减少到传统工艺的百分之二十左右,单单从这一项就能看出该工艺的强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