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21-4-13 9:28: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1126 

公开(公告)日 20210205 

IPC分类号 C02F9/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箱体、拉料机构和搅拌机构,箱体上端设置有进水口,箱体一侧设置有出料口,箱体在进水口下方设置有滤网,滤网四周与箱体内壁连接,箱体底部设置有底板,底板上设置有多组集污槽,拉料机构包括密封板、拉板和栏板,栏板有两组,对称设置在箱体两侧内壁上并位于进水口和滤网之间,两组栏板内侧设置有滑槽,拉板设置在滤网远离出料口的一侧,拉板两侧设置有与滑槽相配合的滑块,密封板活动安装在出料口上,密封板通过连接杆与拉板连接,搅拌机构包括转动电机和转轴,转动电机设置在箱体下侧壁上,转轴水平设置在箱体内与转动电机驱动连接,转轴上安装有搅拌叶片。 

4.pn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 

箱体,所述箱体上端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箱体一侧设置有出料口,所述箱体在进水口下方设置有滤网,所述滤网四周与箱体内壁连接,所述箱体底部设置有底板,所述底板上设置有多组集污槽; 

拉料机构,所述拉料机构包括密封板、拉板和栏板,所述栏板有两组,对称设置在箱体两侧内壁上并位于进水口和滤网之间,两组所述栏板内侧设置有滑槽,所述拉板设置在滤网远离出料口的一侧,所述拉板两侧设置有与滑槽相配合的滑块,所述密封板活动安装在出料口上,所述密封板通过连接杆与拉板连接; 

搅拌机构,所述搅拌机构包括转动电机和转轴,所述转动电机设置在箱体下侧壁上,所述转轴水平设置在箱体内与转动电机驱动连接,所述转轴上安装有搅拌叶片。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上设置有出水管,所述出水管位于箱体中部。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在出水管上方设置有放药口,所述放药口上安装有可枢转的门体。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上设置有清洁口,所述清洁口上安装有密封盖。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密封板外侧安装有把手。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密封板上安装有防水条。 


说明书  

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羽毛加工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在企业生产中,在对大规模的羽毛加工前需要对羽毛进行清洗,将羽毛中的灰尘和杂质去除掉,得到干净的羽毛料。 

清洗羽毛后污水中含有部分羽毛,在进行排放时不仅容易堵塞管道,且造成资源浪费,不利于生产效益,为此本实用新型提出能够解决上述问题的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上端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箱体一侧设置有出料口,所述箱体在进水口下方设置有滤网,所述滤网四周与箱体内壁连接,所述箱体底部设置有底板,所述底板上设置有多组集污槽;拉料机构,所述拉料机构包括密封板、拉板和栏板,所述栏板有两组,对称设置在箱体两侧内壁上并位于进水口和滤网之间,两组所述栏板内侧设置有滑槽,所述拉板设置在滤网远离出料口的一侧,所述拉板两侧设置有与滑槽相配合的滑块,所述密封板活动安装在出料口上,所述密封板通过连接杆与拉板连接;搅拌机构,所述搅拌机构包括转动电机和转轴,所述转动电机设置在箱体下侧壁上,所述转轴水平设置在箱体内与转动电机驱动连接,所述转轴上安装有搅拌叶片。 

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箱体上设置有出水管,所述出水管位于箱体中部。 

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箱体在出水管上方设置有放药口,所述放药口上安装有可枢转的门体。 

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箱体上设置有清洁口,所述清洁口上安装有密封盖。 

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密封板外侧安装有把手。 

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密封板上安装有防水条。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一种羽毛加工污水处理装置,通过设置的箱体、拉料机构和搅拌机构,可对污水中残留的羽毛进行回收,同时对污水进行杂质沉淀,实现对污水中的羽毛回收和净化处理。 (发明人 黄书敏 )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