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处理磁芬顿技术

发布时间:2022-7-27 9:4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1.04.23

公开日期2021.11.02

IPC分类C02F9/1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包括安装筒,所述安装筒底部固定连接有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所述安装筒一侧固定连接有导流板,所述安装筒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窗,所述安装筒内壁固定连接有多个弹簧,多个所述弹簧共同固定连接有过滤筒,所述过滤筒顶端固定连接有进料斗,所述过滤筒内壁对应三个所述排渣窗的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口,所述过滤筒外壁靠近排渣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三个波纹板,所述过滤筒外壁远离波纹板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防护罩、安装架,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电机、凸轮与安装架,电机、凸轮与安装架的设置便于更好的带动滤网震动,便于更好的对污水进行过滤,提高污水的过滤效果。

7.png

权利要求

1.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包括安装筒(1),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筒(1)底部固定连接有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4),所述安装筒(1)一侧固定连接有导流板(3),所述安装筒(1)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窗(2),所述安装筒(1)内壁固定连接有多个弹簧(7),多个所述弹簧(7)共同固定连接有过滤筒(9),所述过滤筒(9)顶端固定连接有进料斗(10),所述过滤筒(9)内壁对应三个所述排渣窗(2)的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口(8),所述过滤筒(9)外壁靠近排渣窗(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三个波纹板(5),所述过滤筒(9)外壁远离波纹板(5)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防护罩(15)、安装架(14),所述安装架(14)内壁固定连接有电机(13),所述电机(13)驱动端固定连接有凸轮(12),所述过滤筒(9)内壁固定连接有三个滤网(11),所述滤网(11)靠近排渣口(8)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料条(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机(13)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所述电机(13)外壁与安装架(14)粘接,所述电机(13)、安装架(14)均位于防护罩(15)内部。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三个所述滤网(11)孔径自上而下依次递减,三个所述滤网(11)均为不锈钢材质,三个所述滤网(11)与水平面的倾角小于三十度。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隔料条(6)为橡胶材质,所述隔料条(6)的断面呈半圆状设置。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波纹板(5)为橡胶材质,且波纹板(5)的厚度不低于一毫米,所述波纹板(5)与过滤筒(9)外壁粘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筒(9)出水端位于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4)进水端正上方。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导流板(3)为不锈钢材质,且所述导流板(3)与安装筒(1)外壁粘接。

说明书

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过滤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口的增多,商品废弃物的增多,城市生活污水也越来越多,城市污水成分也越来越复杂多样,不仅含有大量的有机物质,还含有高浓度的氨氮和有毒有害的污染物,如果直接排放到环境中,则对地表水环境、地下水环境将会产生严重的污染,同时威胁到居民的饮用水安全。

现有的污水过滤装置过滤污水中废渣的效率较低,进而影响污水的净化效率,从而我们设计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现有的污水过滤装置过滤污水中废渣的效率较低,进而影响污水的净化效率。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的一个技术方案是:提供一种污水处理的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包括安装筒,所述安装筒底部固定连接有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所述安装筒一侧固定连接有导流板,所述安装筒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窗,所述安装筒内壁固定连接有多个弹簧,多个所述弹簧共同固定连接有过滤筒,所述过滤筒顶端固定连接有进料斗,所述过滤筒内壁对应三个所述排渣窗的一侧开设有三个排渣口,所述过滤筒外壁靠近排渣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三个波纹板,所述过滤筒外壁远离波纹板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防护罩、安装架,所述安装架内壁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驱动端固定连接有凸轮,所述过滤筒内壁固定连接有三个滤网,所述滤网靠近排渣口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料条。

优选的,所述电机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所述电机外壁与安装架粘接,所述电机、安装架均位于防护罩内部。

优选的,三个所述滤网孔径自上而下依次递减,三个所述滤网均为不锈钢材质,三个所述滤网与水平面的倾角小于三十度。

优选的,所述隔料条为橡胶材质,所述隔料条的断面呈半圆状设置。

优选的,所述波纹板为橡胶材质,且波纹板的厚度不低于一毫米,所述波纹板与过滤筒外壁粘接。

优选的,所述过滤筒出水端位于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进水端正上方,便于更好的对污水进行过滤。

优选的,所述导流板为不锈钢材质,且所述导流板与安装筒外壁粘接。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 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滤网、隔料条与导流板,滤网、隔料条与导流板的设置便于更好的对污水进行过滤,便于更好的使用,便于磁芬顿技术反应装置对污水进行过滤;

2. 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电机、凸轮与安装架,电机、凸轮与安装架的设置便于更好的带动滤网震动,便于更好的对污水进行过滤,提高污水的过滤效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