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

发布时间:2022-7-27 9:52: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1.04.21

公开日期2021.11.05

IPC分类C02F9/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包括处理机体,处理机体内壁的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填料外层,两个填料外层之间固定安装有填料板,填料板的底部填设有填料颗粒,两个填料外层之间设置有若干个立体填料,立体填料的内壁粘接有插接层,插接层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填料内件,填料内件的内部呈等距离固定安装有隔板料,插接层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连接滤件,连接滤件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滤板,立体填料的四周均开设有滤口。本实用新型的插接层间隔设在立体填料中,能够将立体填料分隔为不同的净化空间,同时填料内件中的隔板料和连接滤件可将污水进行深层净化,使污水净化充分。

10.jpg

权利要求

1.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包括处理机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机体(1)内壁的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填料外层(7),两个所述填料外层(7)之间固定安装有填料板(8),所述填料板(8)的底部填设有填料颗粒(9),两个所述填料外层(7)之间设置有若干个立体填料(10),所述立体填料(10)的内壁粘接有插接层(11),所述插接层(11)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填料内件(12),所述填料内件(12)的内部呈等距离固定安装有隔板料(13),所述插接层(11)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连接滤件(15),所述连接滤件(15)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滤板(1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立体填料(10)的四周均开设有滤口(14),两个所述填料外层(7)之间通过螺栓安装有填料底层(17)。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机体(1)内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滤网(4),所述处理机体(1)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液压缸(6),且液压缸(6)的端部焊接有推物板(5)。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机体(1)的一侧焊接有进水管(3),所述进水管(3)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水泵(2)。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机体(1)内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挡泥板(23),所述挡泥板(23)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料箱(19)。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挡泥板(23)的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过滤网(20),两个所述过滤网(20)之间通过螺栓安装有内滤网(21)。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处理机体(1)外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箱门(18),所述处理机体(1)的一侧焊接有出水管(22)。

说明书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是为使污水达到排入某一水体或再次使用的水质要求对其进行净化的过程,污水处理被广泛应用于农业、交通和环保等各个领域,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节省了人工设计污水处理工艺和做基础建设的繁琐。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用净化填料不能充分的将污水净化过滤,污水处理设备的净化处理效果不理想,污水中杂质含量较高,污水中的淤泥易堆积在设备中,因此,亟需设计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来解决上述问题。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净化填料不能充分的将污水净化过滤,净化处理效果不理想,杂质含量较高且淤泥易堆积的缺点,而提出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弹性立体悬浮填料,包括处理机体,所述处理机体内壁的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填料外层,两个所述填料外层之间固定安装有填料板,所述填料板的底部填设有填料颗粒,两个所述填料外层之间设置有若干个立体填料,所述立体填料的内壁粘接有插接层,所述插接层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填料内件,所述填料内件的内部呈等距离固定安装有隔板料,所述插接层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连接滤件,所述连接滤件的内部粘接有若干个滤板。

上述技术方案的关键构思在于:插接层间隔设在立体填料中,能够将立体填料分隔为不同的净化空间,同时填料内件中的隔板料和连接滤件可将污水进行深层净化,使污水净化充分。

进一步的,所述立体填料的四周均开设有滤口,两个所述填料外层之间通过螺栓安装有填料底层。

进一步的,所述处理机体内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滤网,所述处理机体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液压缸,且液压缸的端部焊接有推物板。

进一步的,所述处理机体的一侧焊接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水泵。

进一步的,所述处理机体内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挡泥板,所述挡泥板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料箱。

进一步的,所述挡泥板的两侧均通过螺栓安装有过滤网,两个所述过滤网之间通过螺栓安装有内滤网。

进一步的,所述处理机体外壁的一侧通过螺栓安装有箱门,所述处理机体的一侧焊接有出水管。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1.通过设置的立体填料与填料内件,插接层间隔设在立体填料中,能够将立体填料分隔为不同的净化空间,同时填料内件中的隔板料和连接滤件可将污水进行深层净化,使污水净化充分。

2.通过设置的填料板与填料底层,填料板底部的填料颗粒能够对污水进行净化处理,填料底层在污水净化后再次的对污水过滤净化,从而使污水的处理效果更佳。

3.通过设置的料箱与过滤网,污水经过料箱中的滤料孔滤除部分杂质,并且过滤网和内滤网对污水中的杂质进行多层滤除,能够使过滤后较为洁净的水排出使用。

4.通过设置的推物板与液压缸,推物板受到液压缸的推动,推物板将处理机体中的淤泥推动清理出,防止淤泥阻塞在处理机体中,有利于处理机体的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